ABL》「鼎獸連線」成形! 曾文鼎解答加盟富邦原因

贊助商連結

曾文鼎。官方提供

富邦勇士今舉辦開幕記者會,其中新加盟的曾文鼎也跟著球隊亮相,未來他與「野獸」林志傑兩名黃金世代的成員聯手,成為最大亮點。

 

曾文鼎披上76號球衣,睽違8年再度回台灣打球,但他坦言,目前狀態只恢復6成左右,體能和與隊友間的磨合,是現階段最需要強化的地方。

 

曾文鼎表示,「剛好與CBA的球隊結束,富邦勇士有與我接觸,大家談的感覺很不錯,所以就決定加盟。目標只有一個,就是幫助球隊贏球。」

 

ABL將於11月16日開季,富邦勇士將在台北和平體育場迎戰澳門黑熊。而勇士三名洋將暫定為賈西亞、梅奧與布拉。

 

布拉身高226公分、體重163公斤,有「印度姚明」的封后,曾文鼎認為,「布拉身材就是優勢,未來很期待與他聯手,共同鞏固富邦禁區。」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中職》林哲瑄「釣蝦池」發威四連霸 壓軸三大獎即將揭曉

    週四 10 月 24 , 2019
      2019中華職棒金手套獎項今揭曉,其中中信兄弟成為最大贏家,總共有5名球員獲獎,另外本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