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公鹿@火箭 火箭新變數好壞難料

公鹿字母哥仍是隊中主要球星。法新社

公鹿@火箭

比賽時間:10/25 08:00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公鹿過盤

 

 NBA美國職籃10月25日賽事,為大家推薦密爾瓦基公鹿作客休士頓火箭的比賽,目前盤口開出火箭讓2.5分、大小232.5。

 

球隊近況

兩隊都是本季首戰。公鹿新賽季變化不大,走了柏格登(Malcolm Brogdon)雖有差,但主力核心仍在,搭配默契更純熟,從熱身賽5勝0負、勝分差達16即可看出,不論先發或替補都很給力。

 

火箭休季期間換來了「西河」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哈登(James Harden)組成新2人組。熱身賽看起來,火箭仍是哈登的球隊,當兩人同時在場,攻勢仍多由哈登發動。

 

盤口分析

國際盤目前火箭讓2分,運彩盤火箭-2.5分、大小232.5。上季兩隊交手2次,公鹿都贏且過盤,並都開出小分。這場我會開公鹿讓1分。

 

推薦 : 公鹿過盤

 

火箭從總管、教練到哈登,都說西河來到火箭不需要改變以往打法,他們要這位MVP做自己即可。但高出手、低命中率一直是西河近幾年問題,甚至被指為拖累球隊的原因之一。4場熱身賽,他老兄41.5%投籃命中率、26.9%三分命中率,能對火箭帶來多大幫助,至少球季初期我是持疑。

 

火箭不確定因素太多、替補也無特別補強,公鹿幾乎原班人馬的第2年出擊,相對妥當許多。

 

想跟我線上互動學習解盤?需要網友公證連兩年獲利的NBA推薦?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 www.wwincat.com 。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中職》台新銀行金手套獎得主揭曉 六位選手首度獲獎

    週四 10 月 24 , 2019
    2019中華職棒台新銀行金手套獎得主正式揭曉,今年9位獲獎選手中,就有6位選手首度獲獎,包含投手鄭凱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