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熱蘇斯里程碑之夜 助曼城擊敗水晶宮全取3分

熱蘇斯(左)助曼城擊敗水晶宮全取3分。(法新社)

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9輪,曼城客場2-0戰勝水晶宮,和利物浦的積分差距暫時縮小到5分。

兩支球隊在英超聯賽總共交手18次,曼城11勝4平3負佔據優勢,不過上賽季水晶宮曾經在客場3-2爆冷擊敗過藍月亮。過去11場英超客場比賽中,曼城贏得其中的10場。

上半場前段,曼城遭遇水晶宮的頑強抵抗,只有零星射門給對方施加壓力。不過半場尾聲階段,曼城打開局面,熱蘇斯(Gabriel Jesus)和大衛-席爾瓦(David Silva)在兩分鐘時間內連下兩城。下半場曼城依舊是佔據優勢,但多次射門被對方門將化解,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頭球攻門被門柱拒絕,最終曼城客場2-0擊敗水晶宮。

資料方面,曼城不僅控球率達到7成,21腳的射門數其中10腳射正。

斯特林(Raheem Sterling  )助攻大衛-席爾瓦打進曼城的第二球!斯特林這次助攻非常漂亮,本賽季火熱的狀態,為曼城和英格蘭國家隊出戰16場,已經打進13球,貢獻7次助攻!也就是說單場比賽參與1粒以上的進球。

這場是熱蘇斯在曼城的第110場比賽,為曼城斬獲50球!

「我們踢得很不錯,有球無球都是。」熱蘇斯賽後說:「對水晶宮的比賽總是不好踢,我們必須一直傳傳傳,努力去得分。並不只是這一次,我們一直都在努力。當然,我們也不可能一直贏球 ,足球就是如此,但是時候走出失利的陰霾(此前輸給狼隊)強勢回歸了。」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義甲》傳奇繼續! C羅斷球+爆射進第701球

週六 10 月 19 , 2019
義甲第八輪比賽,尤文圖斯在主場2-1戰勝博洛尼亞,C羅(Cristiano Ronaldo)射進生涯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