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甲》傳奇繼續! C羅斷球+爆射進第701球

C羅才接受700球的紀念球衣,又向701球邁進!(法新社)

義甲第八輪比賽,尤文圖斯在主場2-1戰勝博洛尼亞,C羅(Cristiano Ronaldo)射進生涯第701球!

C羅帶著700球的榮譽回到尤文,賽前尤文也專門送給C羅一件印有700球的紀念球衣。

比賽開始後,C羅顯示出極強的進球饑餓感,開場不到1分鐘就在禁區外遠射。隨後C羅也非常的活躍,屢次威脅對手的大門。比賽第19分鐘,C羅在前場右側積極的逼搶,斷球,帶球殺入禁區內右側,一個假動作晃出射門角度,右腳爆射,球擦著右側立柱飛入球門,將職業生涯的進球改寫為701球。

C羅的這腳射門,射門角度、力量俱佳,對方門將沒有任何辦法。這個進球也是他本賽季聯賽第4球,同時也是他義甲聯賽的第25球。

C羅最近狀態火熱,在近7場俱樂部和國家隊的比賽中,有6場進球,這個進球也是C羅新的開始,往職業生涯800球之路前進。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阿土伯再見轟! 太空人挺進世界大賽

週日 10 月 20 , 2019
【林智傑/綜合報導】美聯冠軍系列賽,紐約洋基昨天在主場拿下一勝續命,今天回到休士頓面對太空人,雖然太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