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怪物狀元提前關機 膝傷成巨大隱憂

威廉森。法新社資料照

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傳出膝蓋不適,熱身賽提前關機,但球團仍不敢大意,持續觀察他的狀況,也有可能因此缺席開幕戰。

 

威廉森身高201公分、體重129公斤,加上勁爆的體能,有「詹姆斯接班人」之稱,還未進入NBA就極度被關注。他曾獲得(ACC)年度最佳球員,同時也獲得奈史密斯獎的年度最佳球員,潛力備受期待。

 

但膝傷問題一直困擾著威廉森,大學時期就曾因此休養數日。美媒分析指出,威廉森體重問題是根本,過重的體重,會導致膝蓋更大的負擔。

 

昔日傳奇球星皮爾斯在節目上分析:威廉森應該要減重,這對他的運動表現有幫助,同時也能延長他的職業壽命。

 

威廉森在熱身賽就已經展現天賦,繳出場均23.3分、6.5籃板和2.3次助攻,且投籃命中率高達71.4%,甚至對決爵士最佳防守球員戈貝爾仍佔上風。但膝蓋傷勢則成為最大隱憂。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中職》Lamigo桃猿最終告別戰 10/26唯一1場21日開賣

    週六 10 月 19 , 2019
    桃園國際棒球場將於10月26日(六)17:05舉行唯一場「Lamigo桃猿最終告別戰La New V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