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BNT疫苗積極採購 6月1日中午已由夫人曾馨瑩代表向衛福部遞件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拼疫苗,夫人曾馨瑩也全力以赴!鴻海暨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鴻海郭台銘日前表示將在72小時之內完成送件申請,果然說到做到,鴻海與永齡基金會對於專案申請疫苗進口一事,已完成主管機關所需八項內容,備齊公文與文件,於6月1日中午12:00向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遞件完成。

 

郭台銘辦公室表示,鴻海與永齡基金會對於專案申請疫苗進口一事,已完成主管機關所需八項內容,備齊公文與文件,於6月1日中午12:00向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遞件完成,永齡基金會由創辦人郭台銘的夫人曾馨瑩、鴻海公司由鴻海教育基金會執行長汪用和代表,共同遞件,食藥署署長吳秀梅代表主管機關受理。曾馨瑩女士表示:「責任重大,完成交件程序,希望政府能聽見人民的心聲。」

 

 

鴻海科技集團今天也發布聲明表示,全台新冠疫情持續嚴峻,鴻海作為企業公民的一員,也希望能為台灣社會貢獻力量。因此按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發布的「地方政府或企業申請Covid-19疫苗專案輸入流程」,鴻海與永齡基金會合作,計劃共同出資採購BNT疫苗,期盼能盡一份對社會的責任與心意。

 

 

經濟部今天也表示,蔡總統昨已向國人報告,政府樂於與民間一起努力爭取更多疫苗的供給,總統跟院長也指派經濟部長王美花擔任企業團體的窗口。

王美花昨天已接到鴻海郭台銘創辦人的電話,也已提供郭創辦人欲申請疫苗專案輸入時,所需要的申請資訊,並媒合郭創辦人與疫苗審查主責機關衛福部食藥署,以利後續送件程序。

經濟部表示,作為企業與政府的窗口,我們樂見民間企業共同協助尋求疫苗供應來源,也會依照總統與院長的指示,持續扮演對話窗口,統整資訊、協助聯繫,後續則交由衛福部專業審查,確保打進人體的疫苗安全、有效、合法,能夠保障國人的健康。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VIDIA 6/1發表GeForce RTX 30 系列新顯卡「RTX 3080 Ti」與「RTX 3070 Ti」

週二 6 月 1 , 2021
  NVIDIA 於 6 月 1 日配合「COMPUTEX 2021」台北國際電腦展線上展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