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好神! 宋家豪連19場出賽無失分

宋家豪。圖/取自宋家豪FB粉絲團

日本職棒季後賽,台灣旅日強投宋家豪連兩場登板中繼,同樣表現精彩,上場1局,再度送出2次三振,最快球速達154公里,可惜終場樂天4比6吞敗,系列賽戰成1平。

 

宋家豪今天於7局下半登場中繼,,雖被敲2支安打,但臨危不亂,單局2K化解危機。季後賽登板2場,累計4K,防禦率保持完美的0。

 

宋家豪本季表現亮眼,成為球隊最重要的中繼戰力,今年例行賽出賽48場,累計45.1局,僅被敲出34支安打,還送出40次三振。拿下24次中繼成功,外加拿下3勝,都是個人職業生涯最佳。

 

宋家豪昨再中繼1局,沒有失分,包括例行賽尾聲在內,近19場出賽,全部都沒有失分,成為球隊爭冠的要角。

 

宋家豪前役最快球速飆到155公里,刷新個人在日職一軍的最快球速,今天同樣有154公里火球,狀況奇佳,關鍵第三戰,宋家豪仍有機會登板。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英超》阿達馬梅開二度 曼城主場爆冷0-2不敵狼隊

    週一 10 月 7 , 2019
    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8輪,曼城主場爆冷0-2不敵狼隊。 兩支球隊在英超聯賽交手10次,曼城以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