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勇士牛棚略遜 看好紅雀維恩萊特主場扳回一城

紅雀老將維恩萊特(Adam Wainwright),經驗豐富的他本季日場跟主場都特別強。法新社

勇士@紅雀

比賽時間:10/07 04:10

小偉分析師推薦:紅雀+1.5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MLB比賽,是台北時間7日上午4時40分,亞特蘭大勇士作客聖路易紅雀。台灣運彩盤開出勇士客場讓1.5分,大小分為8.5分。

 

季後賽勇士紅雀系列各取1勝戰成平手。前兩戰的戰力看來紅雀中心打線表現不差,把握度很高。牛棚方面控制狀況能力也強,勇士隊打得並不輕鬆。勇士方面主場表現打線平盤沒有贏太多,牛棚面則是略輸紅雀。兩邊實力接近,估計這系列主客易位後,紅雀在主場取勝上的信心是足夠的。

 

勇士派出年輕的王牌索羅卡(Mike Soroka),9月份他投得比較保守狀態也一般。生涯對戰上高施密特(Paul Goldschmidt)對他有4打數2安打的表現,且這系列高施密特表現很亮眼,下個棒次的歐蘇納(Roberto Osuna)目前手感也很好。如果索羅卡開局緊張不穩,這兩位強打連線的長打能力蠻有機會先打出破口。

 

紅雀派出老將維恩萊特(Adam Wainwright),經驗豐富的他本季日場跟主場都特別強,9月調整的也不差。安排到主場出戰,相信對戰準備上能發揮經驗上的價值,紅雀牛棚的能力也會讓他能放開投,估計就算局數無法投得比勇士索羅卡還長,但雙方在先發投手階段的賽事至少能求打平。後續比拚牛棚上紅雀是略佔上風。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運彩小偉』:

https://www.facebook.com/WeiNBAMLB/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棒球》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大賽26日登場 創紀錄208隊參賽

    週日 10 月 6 , 2019
    第7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今(6)日於臺北市建國中學舉辦開賽記者會,開幕戰將於10月26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