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瓦爾迪雙響 萊斯特城4-1客勝維拉8連勝創隊史紀錄

贊助商連結

瓦爾迪(左)獻兩球,萊斯特城8連勝創隊史紀錄。(法新社)

瓦爾迪(Jamie Vardy)進2球,萊斯特城客場4-1擊敗升班馬阿斯頓維拉,豪取英超聯賽8連勝,這也是藍狐歷史上最長的頂級聯賽連勝紀錄。

32歲的瓦爾迪在這8輪英超聯賽中場場破門,累計攻入11球。目前,瓦爾迪以16球在聯賽進球榜獨自領先。

此役中收穫4進球後,萊斯特城聯賽進球數達到39,排名英超第三。但是,他們的失球數是全英超最少的,只有10個。淨勝球,他們以29球位居聯賽第一。

16輪比賽過後,萊斯特城積12勝2平2負、積38分,比15-16賽季他們的奪冠賽季還要多出3分。目前排在英超第二,落後利物浦8分,在萊斯特城後面的曼城和切爾西已經逐漸和藍狐拉開差距,萊斯特城領先曼城6分。

「在曼聯戰勝曼城的比賽後,你昨天看了比賽,媒體的標題都說的是曼城和利物浦的分差。」萊斯特城主帥羅傑斯( Brendan Rodgers)賽後坦言:「不過對於我們來說,我們尊重這一點,我們只是繼續努力並嘗試提高,讓團隊不斷發展。我認為沒有人會想到我們能接近榜首。 我們將一場場地來踢,並希望在我們的訓練中有所改進,看看最後的結果。」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喬治與李納德合獻61分17籃板 快艇擊敗巫師

週一 12 月 9 , 2019
喬治(Paul George)與李納德(Kawhi Leonard)合獻61分17籃板,快艇客場13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