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梅西爆發蘇亞雷斯獻兩球 巴塞隆納2-1國米主場寫33不敗紀錄

蘇亞雷斯(前)奉獻兩球,巴薩在歐冠主場連33場不敗。(法新社)

歐冠F組,巴塞隆納坐鎮主場2-1戰勝國際米蘭,主場寫下歐冠連33場不敗的紀錄。

在歐冠歷史上,兩隊共交鋒8次,巴薩4勝3平1負,得失球為10-4。在主場,巴薩4戰全勝,得失球為8-0。

上半場開場僅2分鐘,勞塔羅-馬丁內斯(Lautaro Martínez)閃擊得手;下半場比賽,蘇亞雷斯(Luis Suárez)禁區線上凌淩空抽射破門,將比分扳平,比賽尾聲,蘇亞雷斯再進絕殺球。最終巴薩主場2-1逆轉國際米蘭。

資料方面,巴塞隆納控球率65.5%, 17次攻門7次射正。

梅西(Lionel Messi)傷癒首發,本賽季第一次踢滿全場,11次突破10次成功,10次過人在本賽季歐冠排第1。梅西6次送出關鍵傳球,這一資料也是全場最高。當然,梅西最精彩的一幕,就是奔襲半場後的神奇助攻。

梅西賽後表示,「我們都知道這場比賽必須取勝,因為這個小組很艱難,首場比賽我們戰平多特蒙德,這場勝利也很關鍵,對我們爭取小組第一也是意義重大。上半場他們踢得很好,但是隨著我們的陣型更加緊湊,不斷壓制對手,比賽進入我們的狀態之中。國米防守很嚴密,不過很幸運最終巴薩進球,勝利很重要。」

巴薩逆轉勝國際米蘭,也在歐冠賽事中創造主場33場不敗的恐怖紀錄。更重要的是,在這33場比賽中,巴薩贏下30場,其勝率達到恐怖的91%。

這場比賽也是主帥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上任之後的歐冠12個主場不敗,在這12場比賽中,巴爾韋德取得11勝1平的傲人戰績,進失球比為35-5。從這個角度上來講,巴薩的諾坎普球場對來挑戰的對手來說也算得上是一個噩夢。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4發全壘打轟垮運動家 光芒晉級分區系列賽

週四 10 月 3 , 2019
【鄭宇辰/綜合報導】坦帕灣光芒與奧克蘭運動家今(3日)展開外卡殊死戰,光芒靠著單場4發全壘打,加上4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