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蘇亞雷斯破僵局 巴薩2-0赫塔菲迎客戰首勝

蘇亞雷斯打破僵局率先進球。(法新社)

2019-20賽季西甲聯賽第7輪,巴塞隆納客場2-0戰勝赫塔菲。

上半場,特爾施特根(Marc-André ter Stegen)神撲並助攻蘇亞雷斯(Luis Suárez)單刀挑射破門;下半場,菲爾波(Júnior Firpo)補射破門,攻入巴薩生涯首粒進球,朗格萊(Clément Lenglet)兩黃變一紅被罰出場。最終,巴薩客場2-0戰勝赫塔菲。

巴賽隆納佔據控球優勢,61.4%,全場10次射門6腳射正。

本場比賽是巴薩新賽季以來取得的客場首勝,還是新賽季聯賽的第一場零封。

對蘇亞雷斯的助攻,特爾施特根賽後笑稱:「我知道大家很希望看到這樣的配合,但是真的不是戰術,當時我看到了蘇亞雷斯,可是你知道,真的不是‘那麼‘湊巧,只能說蘇亞雷斯位置太好了,他進了一個好球。」

「這場勝利很重要,因為終於讓我們如釋重負,大家都知道赫塔菲的主場非常的折磨人,」巴薩主帥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 )賽後說:「之前沒有客場贏球的時候就被不斷問什麼時候能夠贏一場,想要贏得聯賽冠軍,必須在客場不斷取勝,這是必須的。前幾年巴薩的客場成績還不錯,但是今年我們的開局有些艱難。」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英超》熱蘇斯破門斯特林建功 曼城客場3-1勝埃弗頓

週日 9 月 29 , 2019
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7輪,曼城客場3-1戰勝埃弗頓。 兩隊在英超聯賽中總共交手44次,曼城以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