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熱蘇斯破門斯特林建功 曼城客場3-1勝埃弗頓

斯特林(右)起腳射進曼城的第3球。(法新社)

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7輪,曼城客場3-1戰勝埃弗頓。

兩隊在英超聯賽中總共交手44次,曼城以17勝9平18負的成績稍稍處於劣勢。不過,在雙方近5次聯賽交鋒,藍月亮以3勝1平1負的成績佔據上風,

上半場,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助攻熱蘇斯(Gabriel Jesus )頭球破門,費爾南迪尼奧(Fernandinho)禁區內失誤,勒溫(Dominic Calvert-Lewin)頭球扳平比分;下半場,馬赫雷斯(Riyad Mahrez)自由球爆射破門再度將比分超前,斯特林(Raheem Sterling)破門鎖定勝局。最終,曼城客場3-1戰勝埃弗頓。

曼城佔據優勢,控球率63.1%,20次射門9腳射正獲得3次絕殺禁區進3球。

斯特林先發出戰,為曼城出戰各項賽事的第200場比賽。本賽季在英超聯賽出戰5場已經收穫5球,效率非常高。

德布勞內助攻熱蘇斯打破場上的僵局,這也是德布勞內本賽季在英超聯賽中的第8次助攻!本賽季英超其他球員中,助攻最多的也只有4次。

熱蘇斯過去21次在俱樂部、國家隊首發的比賽中,已經打進22球,場均效率超過1球,且過去6次為曼城先發時均有進球。

「每賽季在古德遜公園的比賽都不好踢。」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賽後表示,「拿球的時候我們很出色,他們有機會,但我們也有機會,比賽就是如此。足球有時候令人難以預測。我們上半場在高壓的時候有一些問題,大概是25-36分鐘的時候吧,他們在左路多1個人,不好踢。」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亞洲第1人! 柳賢振7局無失分奪防禦率王

週日 9 月 29 , 2019
【鄭宇辰/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韓籍投手柳賢振今(29日)迎來本季最後一場先發,若想保住防禦率王,這場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