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超婆新英雄聖啟織偶「關」技能影片介紹 對你們的敵人大肆縫逢剪剪吧!

贊助商連結

英雄聯盟》公開了新英雄聖啟織偶「關」與其技能介紹。

 

 

Riot 指出,「關」是個被魔力賦予生命的玩偶,當初用來創造她的工具成了她的武器,帶著創造者的愛踏出每一步,珍惜眼前所有。她能夠操縱神聖迷霧,這古老的保護魔法加持著關的剪刀、針和縫線。面對著全然陌生的世界,關始終抱著喜悅的心,為了這個殘破世界中僅存的美好而奮戰。

 

 

「關」將利用技能對敵人大肆剪剪縫縫,以下為官方公開的技能介紹:

 

千刀萬剮(被動):

關的普攻會在命中時,造成根據敵人最大生命百分比造成額外魔法傷害。對英雄發動的普攻會使得她獲得等同於造成傷害值一部分的治療效果。

 

 

剪剪!(Q):

關迅速地用剪刀進行二到六次裁剪 ,在一個錐形範圍內造成魔法傷害。關最少會進行兩次裁剪,並且普攻每多命中敵人一次便會多進行一次裁剪(最多增加四次變為六次裁剪)。在裁剪正中央的敵人會承受真實傷害,同時也會承受來自千刀萬剮(被動)的額外魔法傷害。

 

 

聖霧絲縷(W):

關使聖霧旋轉並環繞自己五秒,當自己身處其中時會獲得一些物理防禦與魔法防禦。位於聖霧之外的敵人無法鎖定關或者用任何技能命中她。當關首次嘗試離開聖霧時,聖霧會移動來跟隨她一次,但在下一次便會煙消雲散。

 

 

剪步如飛(E):

關短距離衝刺,強化她的普攻使得其擁有更高的攻擊距離、攻擊速度與命中魔法傷害,持續四秒。在持續時間內攻擊一名敵人會返還此技能 50% 冷卻時間。

 

 

飛針走線(R):

關最多可以施放三次飛針走線,但必須在 8 秒內命中敵人才能解鎖下一次施放。每次施放會在一條直線內發射飛針,飛針會造成魔法傷害、使敵人緩速,並附加關千刀萬剮(被動)的額外魔法傷害。第一次施放會發射一根飛針,第二次施放會發射三根飛針,最後一次施放會發射五根飛針,對命中的敵人總共發射九根飛針並附加九次千刀萬剮(被動)的效果。

 

 

更多關於聖啟織偶「關」的介紹,可以參考官網說明

 

 

99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台積電每年斥資兆元全球蓋新廠 近期大舉招募人才

週四 4 月 1 , 2021
  台灣護國神山晶圓代工龍頭廠台積電迎接營運另1個高成長期,總裁魏哲家罕見寫信給客戶,指出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