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太空人@國民 「挺」莊 買太空人

葛蘭基這兩年各碰1次國民,14.2局僅掉了1分。法新社

太空人@國民

比賽時間:10/26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太空人

 

 

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10月26日世界大賽第3戰,休士頓太空人作客華盛頓國民的比賽,目前運彩開出太空人讓分、大小7.5。

 

先發投手分析

太空人先發葛蘭基(Zack Greinke),帳面成績應該是隊上三巨頭最差的,不過至少他每次出場失分越來越少,上場對洋基4.1局被敲3安掉1分,助球隊得勝。預計這場比賽調度也是類似,能撐就撐,有狀況太空人牛棚直接上。

 

國民派出桑奇士(Anibal Sanchez),他老兄對國民來說是大加分,對道奇5局9K掉1分,對紅雀差點投出無安打比賽,季後賽防禦率0.71目前全隊最低。

 

莊家思維分析

國民在客場爆冷取得2勝,賽前奪冠熱門的太空人現在反而居於劣勢,第3戰太空人再輸恐GG,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com開出本場太空人賠率為1.71,認為太空人勝率約58%,算是頗看好太空人。

 

今日推薦 : 「挺」莊,買太空人不讓分

 

今日選擇「挺」莊理由 :

今年世界大賽充滿太多不確定性,否則開打前,誰能想像太空人在主場會連吞2敗,不按牌理出牌的邏輯,這場我會推薦太空人。由前兩戰評估,國民打線正順、先發桑奇士超猛,如果對上柯爾(Gerrit Cole)、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就算了,對上表現普普的葛蘭基,在家竟還被讓?

 

但葛蘭基這幾年都在國聯,對上國民可能會有意外的順手感,他這兩年各碰1次國民,14.2局僅掉了1分。太空人實力很難想像被橫掃,以這邏輯,拿下第3戰似乎也合理。

 

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新球季開賽爽贏中,更多推薦,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 www.wwincat.com 。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運彩分析》國民老將桑其士對戰差 看好太空人葛林基穩定過盤

    週五 10 月 25 , 2019
        太空人@國民 比賽時間:10/26 08:07 小偉分析師推薦:太空人不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