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季末跳脫合約? 達比修有:待在小熊很自在

達比修有還沒做出離隊的決定。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效力芝加哥小熊隊的日籍投手達比修有本季已提前關機,而他在季後將有跳脫合約的權利,對此達比修今(28日)表示,「我還沒做出決定,但我的妻子和小孩都很愛芝加哥,待在小熊隊感覺也很自在,所以應該不會跳脫」。

 

達比修去年以6年1.26億美元合約轉戰小熊,合約中包括激勵條款、逃脫條款及拒絕交易條款。達比修加盟小熊的首年受傷勢所苦,僅先發8場繳出1勝3敗,防禦率4.95的成績;今年捲土重來先發31場,拿下6勝8敗,防禦率3.98,178.2局投球送出229次三振,且7月之後的防禦率僅2.95。

 

對於季後有權利跳脫合約,達比修表示,「我還要和家人及經紀人談,小熊很多人對於我的傷勢保有耐心,他們總是幫助著我,我的妻子和小孩也都很愛芝加哥,特別是小孩,他們只關注小熊,所以我不認為會跳脫合約」。

 

另外,達比修也讚賞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他不只是一名好教頭,更是一個很棒的人,特別是去年和今年的開季,他對我特別有耐心,待在小熊隊感覺很自在就是因為他的關係」。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輪椅網球》永達盃高雄國際公開賽 二級單打台將陳駿杰晉決賽

    週六 9 月 28 , 2019
    2019永達盃高雄國際輪椅網球公開賽今(28)日持續在高雄橋頭竹林網球公園的艷陽下帶來精彩賽事,明(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