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不敵兩屆大滿貫得主 謝淑薇武漢無緣16強

謝淑薇惜敗而無緣16強。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世界第32台灣一姊謝淑薇,今在武漢公開賽單打32強苦戰擁有兩座大滿貫賽冠軍、世界第69的俄羅斯34歲老將庫茲妮特索娃(S.Kuznetsova),可惜淑薇在奮戰兩盤後以2比6、6比7(5)吞敗而無緣16強,但表現已經比去年再進步一輪。

 

謝淑薇今年是第二友參加武漢賽事,去年首輪止步,今年再闖進第2輪,對手是今年剛在8月辛辛納提女網賽復活闖進決賽的俄羅斯老將戲茲妮特索娃,雖然對手世界排名才重返百大內,但曾奪下2004年美網和2009年法網兩座大滿貫冠軍,曾在2007年9月10日高居世界第2。

 

首盤,謝淑薇還沒能熟悉戲茲妮特索娃的打球風格,先在第1、5局二度被破發,雖然在第6局回破,但第7局又第三度失手,首盤先以2比6讓出。

 

第2盤,落後的謝淑薇試圖反擊,先在第2局破發,第5局逃掉2個被破發點,但第7局還是被對手回破,雙方戰到6比6平手搶七,淑薇在一路落後下,一度於3比6逃掉2個賽末點,但最終仍以5比7吞敗而無緣晉級。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網球》挺住互破大戰 詹家姊妹武漢晉雙打16強

    週二 9 月 24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上周剛在泛太平洋封后的台灣詹家姐妹檔詹詠然/詹皓晴,今首度在雙打首輪登場對上芮絲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