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Lady Gaga 愛犬被搶、遛狗員遭槍擊 花千萬台幣找回

 

女神卡卡人在義大利準備拍攝描述Gucci老闆遭謀殺事件改編的電影,不料仍被歹徒盯上,她的3隻鬥牛犬有兩隻被搶走,遛狗員被槍擊送醫,警方據傳鎖定兩位戴棒球帽的黑人男性,她也跨海祭出重賞、提供50萬美元(約合台幣1400萬)要找回愛犬。

 

據歐美媒體報導,案件發生在洛杉磯中區的夜間,受女神卡卡雇用的遛狗員萊恩被發現時傷勢嚴重,他原本帶著她的3隻法國鬥牛犬外出,但被槍擊後其中的兩隻狗Koji、Gustavo被盜走,只有Miss Asia受驚嚇逃跑,稍後被人發現、找回。警方認為雖不無可能歹徒是因女神卡卡的名氣,有意綁架她的狗索取贖金,卻也可能因為法國鬥牛犬本身就是名貴、被覬覦的犬種,美國各地近來已有好幾件綁架法鬥的案例。

 

雖然女神卡卡急著找回愛犬,不惜砸大錢,警方卻覺得不太妥當,希望她能夠信賴他們的偵辦能力,先等他們調查之後再看看。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國際】歐洲國家也跟上 荷蘭國會譴責中國對新疆維吾爾種族滅絕行為

週五 2 月 26 , 2021
  荷蘭國會今天通過一項不具約束力的動議,譴責中國處理境內穆斯林少數族群維吾爾人的方式等於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