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紅襪查辛客場差 看好光芒王牌患奈爾過盤

光芒傷癒復出的王牌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上一場對戰道奇2局完美表現,內容上首球搶好球能力很強,狀態不錯。法新社

紅襪@光芒

比賽時間:09/24 07:10

小偉分析師推薦:光芒 -1.5過盤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MLB比賽,是台北時間24日上午7時10分,波士頓紅襪作客坦帕灣光芒。台灣運彩盤開出光芒主場讓1.5分,大小分為8.5分。

 

同區的兩隊,光芒還在與運動家跟印地安人爭取外卡資格中,紅襪則確定無緣季後賽。這系列光芒表現非常好,除了牛棚戰力壓過紅襪之外,打線部分的注意力相當集中,獲得不少保送。紅襪目前因為已經失去季後賽機會,所以在客場系列的末場積極度會稍差些。

 

光芒派出傷癒復出的王牌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上一場對戰道奇2局完美表現,內容上首球搶好球能力很強,狀態不錯。對上不擅長對付左投的紅襪,估計最少支援3局,最多會投到5局,加上一直以來光芒用史奈爾5局再搭配牛棚的勝利方程式勝率很高,此場紅襪打線要有突出表現的機會不高。

 

紅襪派出轉來不久的查辛(Jhoulys Chacin),到紅襪的他多扮演假先發的角色,上一場表現不佳是隱憂。查辛客場出賽表現較差,控球容易亂流加上遇上不熟悉的光芒打線,一旦被攻上得點圈,球路失控的機率高。

 

先發投手上光芒占上風,先取得領先的機會高。加上牛棚整體實力,光芒勝過紅襪,在不容出差錯的賽事上,光芒牛棚不會輕易掉任何一分。光芒過盤率會較高。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運彩小偉』:

https://www.facebook.com/WeiNBAMLB/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網球》再現球后殺手本色 謝淑薇勝丹麥甜心晉武漢32強

    週一 9 月 23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再現宰世界球后的本色!今在武漢公開賽單打首輪再以3盤力挫前世界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