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謝、詹姊妹檔雙勝晉4強 可望會師泛太女雙決賽

詹家姐妹晉泛太平洋網賽女雙4強。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兩組雙打姊妹檔謝淑薇/謝語倢、詹詠然/詹皓晴,今雙雙在日本東京舉行的總獎金82.3萬美元(約2574萬美元)泛太平洋女網公開賽雙打8強中同日雙勝同晉4強,只要再1勝孰可望會師賽。

 

謝淑薇/謝語倢姊妹檔今8強對手是大會頭號種子葛樂妮菲爾德(A.Groenefeld,德國)/薛爾絲(D.Schuurs,荷蘭),後者是今年溫網女雙8強同時在今年已擁有5站女雙亞軍。

 

謝家姊妹之戰首盤雙方二度互破,但謝家姊妹在第7局三度破發,才以6比3拿下首盤;第二盤如同首盤過程,雙方再度於第2、3和8、9局二度互破,但謝家姊妹再度於第11局關鍵破發,最終以7比5爆冷淘汰頭號種子成功晉級4強。

 詹家姐妹勝頭號種子晉4強。摘自謝語倢臉書

接著登場的第2種子詹家姊妹對上達布羅絲基(G.Dabrowsi,加拿大)/賈西亞(C.Garcia,法國)組合,首盤詹家姐妹三度破發,輕鬆以6比2先拿下一盤;但第二盤,詹家姊妹在第4局先被破發,雖然好不容易在第9局回破,可是在第10局卻又被破發,以4比6被對手扳平;第三盤搶10大戰,詹家姊妹在6比7落後下,最終先連下3分逆轉,最後才以10比8驚險的拿下勝利也成功晉級4強。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運彩分析》KS開季128過75 教士、釀酒人打線低迷看小

    週四 9 月 19 , 2019
    編號:241 教士vs釀酒人 比賽時間: 9/20 04:1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小分過盤(運彩盤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