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屏東市瑞光夜市走入歷史!地主們財產糾紛2億元賣出 100多個攤販苦撐收店

 

屏東市瑞光夜市突然傳出收攤,據傳地主們因分財產談不攏,打算以2億元價格賣給土地開發公司,導致100多個攤販在無預警的情況下遷攤。對此,瑞光夜市管委會表示,縣府當初安置他們到瑞光夜市的地點,如今發生變故,希望縣府可以再次出面幫忙。

 

 

瑞光夜市近日貼出公告,表示夜市只營業到3月21日,讓在地有20年傳承的老夜市即將走入歷史。瑞光夜市攤販管理員洪順香表示,瑞光夜市鼎盛時期有176攤,數量最少時有5、60攤,現在有100多攤上下。

洪順香說,20年前在廣東路夜市擺攤,因佔用但路而屢遭檢舉、警方取締,讓許多攤販叫苦連天,直到縣府及相關單位協調,才遷到瑞光夜市的地址,但無奈時代變遷導致人潮銳減,現在生意大不如前。

據了解,瑞光夜市是4、5名地主的私人土地,由於年紀漸高,子女分產有問題,才決定將賣給土地開發公司換成現金,要求攤販在3月21日搬離。

 

「有點措手不及啦」許多攤販苦笑著繼續做生意,但店內貼出器材出售的告示,也有人擔心老顧客之後會找不到攤位,每個人都非常鬱悶,除了擔心生計之外,更多的是對20年攤位的不捨,因此決定集體向縣府求情。

面對夜市關閉的消息,當地人紛紛留言,「前面幾年做的不錯-後面就真的變的好糟」、「以前回南部必跑的地方」、「除夕都會過去買烤魷魚」、「以前都會去那邊的牛排攤吃,後來一直漲價就不吃了」、「屏東市人口一直減少,人潮少,生意就難做」。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遊戲】《英雄聯盟》全新英雄「殞落王者」維爾戈 死了都愛著妻子的王者

週二 1 月 12 , 2021
   Riot 近日公開《英雄聯盟》最新 CG 宣傳影片,介紹最新英雄「殞落王者」維爾戈,同步公開其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