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飛球革命影響? 大聯盟本季6106轟創史上新高

金鶯隊的內野手維拉(Jonathan Villar)擊出聯盟本季第6106支全壘打。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年砲聲隆隆,各隊打者的全壘打紀錄不斷刷新,今(12日)巴爾的摩金鶯隊的內野手維拉(Jonathan Villar)擊出聯盟本季第6106支全壘打,打破2017年所創下的6105轟紀錄。

 

近年來,飛球革命影響甚鉅,野手們的長打產量獲得顯著提升。在今天之前,聯盟已累積6084支全壘打,只差22轟就能改寫2017年的紀錄,隨著比賽陸續開打,金鶯隊維拉棒打道奇隊中繼投手費爾古森(Caleb Ferguson),不僅是個人第21轟,同時也是聯盟本季第6106轟,創史上新高,且各隊都還有10幾場比賽,紀錄還會持續推高。

 

大聯盟史上僅有2次單季超過6000轟,就發生在2017和今年,單隊的全壘打紀錄也持續刷新,雙城隊和洋基隊目前為止都轟出276發全壘打,打破聯盟單隊紀錄,另外道奇258支、太空人252支以及教士203支皆打破各自的隊史紀錄。

 

個人全壘打方面,大都會超級新人阿隆索(Pete Alonso)以47轟領先群雄;「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 45轟緊追在後;貝林傑(Cody Bellinger)、蘇亞雷茲(Eugenio Suarez)和本季報銷的葉力奇(Christian Yelich)都擊出44轟,皇家隊的索雷爾(Jorge Soler)則在今天擊出第42轟。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陳偉殷1.1局飆3K 馬林魚後援失守吞3連敗

    週四 9 月 12 , 2019
    【鄭宇辰/綜合報導】邁阿密馬林魚主場迎戰釀酒人系列賽第3戰,旅美左投陳偉殷在平手時中繼登板1.1局無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