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考辛斯新賽季恐報銷 傳湖人已申請傷病特例

考辛斯新賽季恐報銷,湖人已向聯盟申請傷病特例。(法新社資料照)

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據消息人士透露,中鋒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預計會因左膝前交叉韌帶撕裂而報銷,湖人向聯盟申請175萬美元的傷病特例。

8月,考辛斯不慎在訓練中遭遇膝蓋前十字韌帶撕裂,考慮到在過去5年甚至沒有一個遇此傷病的球員能夠在11個月內回歸,湖人由此斷定,考辛斯已經無緣在2019-20賽季復出。

根據聯盟規定,當一名球員確定將因傷缺席整個賽季,其所在球隊便可以向聯盟申請一個傷病特例用於簽約自由球員。

根據薪資專家Bobby Marks報導,考辛斯新賽季的年薪為350萬美元,若聯盟通過,湖人所得到的特例將價值175萬美元。

湖人若得到175萬美元的傷病特例,可以選擇簽下1名自由球員、或交易來1名合約只剩最後一年的球員、或認領1名合約只剩最後一年的被裁球員,但都不能超過傷病特例的金額。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基襪本季最終戰 老爹重返芬威:感謝上帝讓我們齊聚

週二 9 月 10 , 2019
【鄭宇辰/綜合報導】紅襪與洋基4連戰系列賽,今(10日)在芬威球場(Fenway Park)進行最後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