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田中將大優質先發仍吞敗 洋基連續220場得分紀錄中斷

田中將大優質先發仍吞敗。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紐約洋基隊與德州遊騎兵隊系列賽,首戰由日籍投手田中將大掛帥先發,田中不負眾望繳出6局失2分優質好投,但洋基打線卻遭到全面封鎖,全場僅擊出6支零星安打,終場0:7不敵遊騎兵,也中斷了球隊連續220場得分,大聯盟史上第2長的紀錄。

 

田中此役先發6局用了103球,挨7支安打、2次保送,另外送出5次三振,只在首局被馬札拉(Nomar Mazara)擊出高飛犧牲打;及第5局崔維諾(Jose Trevino)的陽春砲掉分,連續2戰繳出優質先發,可惜隊友火力不捧場,田中吞下本季第8敗(10勝),防禦率下降至4.42。

 

遊騎兵先發投手邁納(Mike Minor)面對砲火數一數二的洋基毫無畏懼,力投7.1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12勝,也讓洋基連續220場比賽得分紀錄中斷。洋基自去年6月30日遭紅襪完封後,場場皆有分數進帳,創下大聯盟第2長的紀錄,而最長的紀錄保持者剛好也是洋基,在1931年至1933年連續308場未被完封。

 

對於邁納的表現,遊騎兵總教練伍德華(Chris Woodward)表示,他今天的每一球,感覺都能丟在他想要的位置,他讓一切看起來變得很簡單,「當他擁有這樣的控球加上宰制力,他將很難被擊倒。」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張育成展現選球眼連5場上壘 生涯首分打點進帳

    週二 9 月 3 , 2019
    【鄭宇辰/綜合報導】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今(3日)回到主場與芝加哥白襪隊展開四連戰,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