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大坂直美落淚勝美國超級新人 賽後超暖心哭成一團

大坂直美和高芙早就認識。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尋求衛冕的艱界球后大坂直美,今在美網女單第三輪以連勝8局輕鬆以直落二打敗年僅15歲美國超級新秀高芙(C.Gauff)晉16強,打下在美網的10連勝,但大坂賽後超暖心不僅鼓勵落淚的好友高芙,最後甚至連自己也忍不住淚水,立刻贏得全場美國球迷的心。

 

大坂直美從首盤4比3後連勝8局,全場只花65分鐘就以6比3、6比0晉女單16強,接下來次輪將對上世界第12的瑞士班西琪(B.Bencic)。

 

但大坂直美賽後超暖心,還主動跑去安慰掉淚的高芙,在賽後接受ESPN採訪時,在美網人氣超高的高芙透露:「大坂告訴我我打的很棒並祝我幸運,接著她邀請我一起接受賽後採訪,但我跟她說不要,因為我一直在哭,但她還是一直鼓勵我。」但高芙心中還是一直掛念這場比賽,「下次再跟她交手,我一定會換其他的策略。」

 大坂賽後主動跑去安慰高芙。法新社

大坂直美和高芙都在美國佛羅里達訓練,大坂直美與高芙和她的父母親早就是熟識多時的好友,看到美國小師妹淚灑球場,大坂直美賽後也沒有興奮感還一起掉起眼淚,讓高芙破涕為笑說:「她贏球還在哭,我也在哭,大家都哭!」

 

大坂說:「對我個人來說,這應該是我自澳網以來打的最專注的一場比賽。」大坂直美稱讚高芙這位後生晚輩說:「對我來說,看到她能在這麼短時間就爆發出來,實在太瘋狂了!」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英超》菲爾米諾傳射建功 利物浦3-0伯恩利跨季13連勝創隊史紀錄

    週日 9 月 1 , 2019
    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4輪,利物浦客場3-0擊敗伯恩利,豪奪開局4連勝,超曼城2分,領先積分榜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