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謝淑薇組合大滿貫連勝16盤 謝淑薇連三屆晉16強

謝淑薇組合打下大滿貫8連勝。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扛著今年溫網女雙冠軍組合招牌,謝淑薇/絲翠可娃(B.Strycova)組合,今在美網女雙32強對上全波蘭組合拉奈特(M.Linette)/斯薇泰克(I.Swiatek),雙方在第二盤苦戰到搶七,謝淑薇組合靠著豐富的作戰經驗再度以直落二拿下勝利,兩人打下大滿貫8連勝16盤,謝淑薇也成功連三屆美網闖進女雙16強。

 

謝淑薇組合自溫網以來連勝氣勢不止,今在美網女雙次輪首盤一開始,謝淑薇組合在第1局就立刻破發,此後雙方互保9局,謝淑薇組合先以6比4拿下首盤。

 

第2盤,雙方在第1、2局互破,但淑薇組合在第3局二度破發,以3比1、4比2取得領先,眼看即將獲勝之際,可惜淑薇在第8局的發球局卻遭到破發,被對手追至4比4平手,雙方僵持到6比6搶七。

 

所幸淑薇組合在搶七局再度發揮作豐富的作戰經驗,即便一開始就處於以1比3落後,幸好先連趕3分,反4比3再到4比4平手後,接著第二度再連下3分,最終成功以7比4拿下搶七局的勝利,兩人再度以直落二成功晉級16強。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電競》《英雄聯盟》2019 LMS夏季總決賽落幕 CTBC J Team奪隊史首冠

    週六 8 月 31 , 2019
    台港澳電競盛事《英雄聯盟》 2019 LMS 夏季總決賽於 8 月 31 日在高雄展覽館盛大登場,由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