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中彈】高嘉瑜探望「歌唱」治療術網笑 77萬人次聆聽:想死的心都有

網紅「館長」陳之漢上月28凌晨在自家健身房門前遭人伏擊開槍,身中3槍後倒地送醫,目前仍在醫院治療,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天前往探視,被網友調侃是「港湖胖虎」的她,還獻唱自己的拿手歌曲《隱形的翅膀》為館長打氣,館長在粉專po出影片,戲稱這是「吟遊詩人施放治療術」。

 

 

高嘉瑜獻唱《隱形的翅膀》時,館長笑稱「我身體現在快好起來了」,在高嘉瑜飆高音時,館長還做出張大眼睛的表情,相當逗趣。高嘉瑜希望館長也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帶領館長勇往直前、度過難關,館長則表示自己的細胞都有戰鬥感。

高嘉瑜對於館長還能跟探視者聊天、說笑感到欣慰,也希望檢警趣快揪出幕後藏鏡人,「我覺得這真的太可惡了,館長平常為社會付出,然後做這麼多的公益,然後竟然是用這麼殘忍的方式,然後要致館長於死地,我覺得這個任何人都不能接受。」高嘉瑜也在粉專po出兩人的合照,館長表情搞笑,高嘉瑜寫道「為何館長表情如此痛苦」。

 

吟遊詩人施放治療術

Posted by 飆捍 on Monday, August 31, 2020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美大學驅逐中國公費生中:留學生已遭汙名化

週二 9 月 1 , 2020
針對美國北德州大學日前宣布驅逐中國公費研究生,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天說,美國「極端反華勢力」處心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