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溫網冠軍首秀獲勝 謝淑薇創連10屆首輪不敗

謝淑薇卻下在美網女雙連十屆首輪不敗紀錄。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雖然謝淑薇在美網單打再度於女單32強止步,但淑薇在美網女雙卻有更加穩定的表現,她跟甫於溫網封后的搭檔絲翠可娃(B.Strycova)組合今在美網女雙首秀,果然只花1小時就以直落二打敗美國組合戴薇絲(L.Davis)/桑奇茲(M.Sanchez)晉32強,謝淑薇成功延續在美網連續十屆女雙首輪不敗的傳奇。

 

謝淑薇組合在溫網奪冠後,也幫助搭檔絲翠可娃登上世界雙打球后,謝淑薇也重登上世界女雙第5,雖然兩人在辛辛納提女雙8強止步,但在今年美網兩人也被列為女雙第2種子。

 

今謝淑薇組合在女雙首輪首度登場,兩人近半個月未合作,剛開始手感還有點生疏,首盤雙方一開始第1、2局就互破,但淑薇組合又在第3局二度破發,重新取得3比1領先,雖然雙方在第7、8局再度互破,淑薇組合仍先以6比4拿下首盤取得領先。

 

第二盤,謝淑薇組合更加進入狀況,從0比1後,連續在第3、5、7局接連三度破發,連下6局後,最終這局只花28分鐘就以6比1拿下勝利成功晉級32強。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美網》費德勒首度直落三獲勝晉級 締造個人連19屆晉16強傳奇

    週五 8 月 30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經過前兩場都先失1.盤才逆轉獲勝後,美網五屆冠軍、前世界球王費德勒(R.Fede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