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英格蘭歐洲盃爆冷出局 拉許福德:化失利為征戰世界盃的動力!

英格蘭為世界盃備戰,拉許福德(中)希望能汲取歐洲盃教訓。法新社

在2016年歐洲盃8強賽中,英格蘭12分鐘內連丟2球,最終以1-2不敵冰島,爆冷出局。

曼聯戰將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近日表示,這場失利將會成為英格蘭今夏在世界盃前進的動力,「失敗的感覺總是非常糟糕的,而當你和別人說起來這些事的時候,他們並沒有辦法真正地理解這些感覺。我們肯定會把那屆大賽上所學到的經驗,帶到下一屆大賽上去,因為這會給我們帶來好處。」

歐洲區資格賽F組,英格蘭以小組第1名晉級。

拉許福德希望從失利中吸取教訓,期待在世界盃上證明這一點,「我們必須展現自己的實力。過去的18個月裡,作為一個團隊,我們取得真正的進步,我們必須前往俄羅斯,像所有人證明這一點。如果我們做不到的話,那麼我們肯定會對自己感到失望的。」

6月3日,英格蘭熱身賽中以2-1擊敗奈及利亞,拉許福德在下半場替補上場。

英格蘭本屆世界盃分在G組,與比利時(歐洲)、巴拿馬(中北美)、突尼西亞(非洲)爭奪名額,台灣時間6月19日凌晨2:00,英格蘭將首戰突尼西亞。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世足運彩分析》英超季軍戰 紅魔鬼力壓三獅軍團?

週五 7 月 13 , 2018
文/洛老師 想不到小組賽被分在一起的兩隊,繞了一圈還真的在決賽再次碰頭,這回可沒有想不想贏的問題了,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