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FL》中等學校足球聯賽 21日起最後4強對決

107學年度HFL決賽將於4月21日起於長庚大學及國立體育大學開踢。體育署提供

107學年度中等學校足球聯賽(簡稱HFL)將自4月21日起一連4天於長庚大學及國立體育大學舉行決賽,教育部體育署與高中體總於今(19)日召開記者會介紹進入決賽的20支隊伍,希望喜愛足球運動的觀眾,可以踴躍地前往現場為選手們加油。

今(108)年的HFL分為國、高中,男、女子組,其中又包括5人制與11人制,共225隊參賽,較106學年度增加14隊,而自體育署推動足球6年計畫以來,更是增加95隊之多,可見臺灣還是有許多足球運動人口,只是以往接觸的機會不多。體育署除了將持續辦理學生足球賽事並優化行銷宣傳外,也會針對國小、國中、高中及大學足球發展及銜接,予以軟、硬體的提升及強化,讓我國足球運動可以真正的深根基層。

在高男組方面,國立花蓮高中有14位高三球員,比賽穩定性與持控球能力成熟,有機會問鼎隊史首冠,而北門高中、惠文高中、宜蘭高中也皆非弱隊,鹿死誰手還很難說;高女組同樣由去(107)年四強班底隊伍醒吾高中、中山工商、花蓮體中、永慶高中晉級,其中又以今年度未嘗敗績的醒吾高中表現最佳值得期待。

而在國男組,將會由北市民族、花縣美崙、花縣化仁、高市前鎮、中市黎明、東縣豐田、南市後甲、高市右昌爭取最後八強名次;國女組部分,醒吾高中(國中部)將挑戰三連霸,面對五權國中、瑞祥高中(國中部)、光復國中來勢洶洶,勢必將出現精采對決。所有隊伍都已整裝待發,準備迎接場場激戰,一步步突破,共同爭取最大榮譽。

今年的HFL首次有了自己的標誌、Slogan以及更多元的行銷活動,另外在轉播部分也會由福斯國際電視網(fox)進行現場直播,希望可藉此吸引更多人支持學生足球賽事,體育署與高中體總也邀請各位球迷共襄盛舉,一起到場為充滿拚勁的球員們喝采。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JHBL女甲》永仁四連霸11冠夢碎 大倫、民族拚史上第10支冠軍隊

    週日 4 月 21 , 2019
    107學年度JHBL國中籃賽女甲級大局底定,苗栗大倫、北市民族20 日在準決賽勝出,21日傍晚5時5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