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直落二勝美瑞聯軍 謝淑薇七度晉澳網女雙16強

贊助商連結

謝淑薇組合晉澳網16 強。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名列澳網女雙頭號種子的謝淑薇/絲翠可娃(B.Strycova,捷克)組合今在澳網女雙32強中對上戴維絲(L.Davis,美國)/葛盧比奇(V.Golubic,瑞士)組合,謝淑薇組合耗時1小時又29分鐘以直落二獲勝,這也是兩人首度打進澳網女雙16強,也是謝淑薇生涯第七度晉澳網女雙16強。

 

雖然謝淑薇/絲翠可娃組合自去年2月開始合作已經聯手拿下包括去年溫網的5個冠軍,絲翠可娃甚至還站上世界女雙球后寶座,但兩人卻是首度合作在澳網登場,而且兩人就榮膺大會女雙第1種子。

 

今在與美瑞聯字之戰中,謝淑薇組合在首盤發球局表現完美,在0比1時,謝淑薇組合連續在第3、5、7局連三破,連下6局後,只花26分鐘就以6比1先拿下首盤取得領先。

 

但第2盤起對手發起反擊,雖然謝淑薇組合在第2、4局都率先破發,但對手在次局第3、5局都立刻回破,第8局謝淑薇組合浪費掉5個破發點,第10局還先拿到2個賽末點,但都被對手扳回,幸好在第12局再拿到第5個賽末點才終於成功破發,最終才以7比5成功拿下勝利晉級16強。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澳網》詹家姊妹同日混雙雙勝 台灣3姝晉澳網混雙16強

    週六 1 月 25 , 2020
    【楊勝凱/綜合報導】繼謝淑薇先闖進澳網混雙16強後,台灣職網姐妹檔詹詠然、詹皓晴今也在22球場同日搭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