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夢想家戰力升級 瓦特金斯加盟與塔克再組黃金搭檔

寶島夢想家 Ryan Watkins。官方提供

ABL例行賽已進行一半,夢想家從季前的盃賽到賽季開始後洋將人選一直是最重要的課題。原有的杰倫楊持續高水準的攻守兩端表現、去年底加盟的塔克帶來外線火力奧援,再加上喬丹守護了夢想家油漆區,幫助球隊在近五戰拿下四場勝利,六勝六敗的夢想家目前位居聯盟第五。

 

雖然已經漸入佳境但賽季還有很長的路,球團經過多次討論開會決定找來新的大洋將瓦特金斯(Ryan Watkins)為夢想家禁區戰力升級,預計將在2月1日彰化主場迎戰吉隆坡猛龍首次亮相。

 

瓦特金斯(Ryan Watkins), 28歲,身高206公分體重104公斤,2018-19賽季與塔克(Anthony Tucker)在ABL澳門黑熊並肩作戰過,繳出場均21.8分14.8籃板1.9抄截也有不錯的外線能力,三分命中率35.1%。

 

這個賽季與塔克攜手轉到兵源充足的泰國莫諾吸血鬼,不料塔克因腳有傷勢而被釋出,復原後塔克先來到夢想家,而瓦特金斯近期也離開吸血鬼,夢想家也正好需要在籃板及得分能力更突出的大洋將,球團幾經討論後決定招募瓦特金斯加盟。

 

夢想家制服組表示釋出喬丹並不是個簡單的決定,球團都感到不捨,因為他非常喜歡台灣,是很隨和且平易近人的球員,從社群上也可看見他與團隊相處融洽、對球迷零距離。但因戰力需求決定找來進攻方式更全面洋將來衝擊季後賽,球團將透過經紀人安排其他工作機會,期盼他能繼續留在台灣打球。

 

球隊這次的換將計畫雖然進行的時間較為倉促,但溝通過程相當順利,瓦特金斯與球隊的想法非常有默契,加入後也能和塔克再續前緣一起幫助球隊拿下更多勝利。瓦特金斯將在農曆過年後的第一周2月1日在彰化主場賽事首披夢想家戰袍。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棒球》出現史上首位國手兄弟檔? 王躍霖不強求

    週四 1 月 23 , 2020
    「兄弟檔」同時披上國家隊戰袍,史上從未有前列,但今年很有機會實現。王躍霖和王維中皆是國內頂尖強投,且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