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宿命對決再現! 大坂直美、高芙32強重演美網戲碼

贊助商連結

高芙有超齡的表現。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美國15歲超級天才高芙(Coco Gauff)應該是今年澳網最有戲劇性的球員,首輪才剛打敗去年溫網遭遇的大威廉絲(V.Williams)後,不料今年澳網32強又要面對她在去年美網對戰過的前世界球后大坂直美,但這回高芙說:「這次會比較不這麼緊張了!」

 

世界第67的美國15歲小將高芙,今在澳網女單64強中對上世界第74的羅馬尼亞29歲猛將塞絲蒂亞(Sorana Cirstea)時,在以4比6先失一盤後,以6比3、7比5逆轉獲勝,高芙說:「這是一場靠著意志力獲勝的比賽,我的父母親都一直跟我說我可以逆轉,不管比分是多少。」

 

不料高芙在女單64強的對手是以6比2、6比4打敗中國鄭賽賽的前世界球后大坂直美,兩人在去年美網女單32強就交手過一次,當時大坂直美以6比3、6比0虐慘高芙,但兩人在賽後示範出一個超越比賽的舉動,大坂直美賽後還特別走去安慰落淚的高芙,並且邀請高芙接受賽後採訪,被譽為超越勝負的互動。

 

提到即將再度對上大坂直美,高芙說:「這次我會更有自信。」對於她跟大坂直美的互動,高芙說:「假如我有小孩,我會希望孩子們看到的這些東西,這說明了什麼才叫做是真正的競爭對手,你可能在場上討厭這個人,但在球場外你會受上他,並不是真正的『討厭』,有時當你在場上時想贏球,但當比賽結束後,我們彼此依然後互相尊重。」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羅斯22+11達得分里程碑 活塞送國王6連敗

    週四 1 月 23 , 2020
    活塞主場127-106大勝國王,避免了連敗的同時,送給國王6連敗。 羅斯(Derrick Rose)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