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超盃》梅西破門徒勞 馬競3-2逆轉勝巴薩晉級決賽

梅西(右二)無奈的看著馬競球員慶祝勝利。(法新社)

西班牙超級盃準決賽,巴塞隆納2-3遭馬德里競技逆轉,無緣爭冠。

上半場,雙方掛蛋;下半場,科克(Koke)破門為馬競先拔頭籌,梅西(Lionel Messi)禁區內勁射破門為巴薩扳平比分,隨後梅西打進1球被判手球在先進球無效,格列茲曼(Antoine Griezmann)頭球補射破網,幫助巴薩超前,皮克(Gerard Pique)進球被由於越位在先進球無效,莫拉塔(Álvaro Morata)點球為馬競扳平比分,科雷亞(Ángel Correa)準絕殺。最終,馬德里競技3-2擊敗巴薩晉級決賽。

資料方面,巴薩72.2%的控球率,全場16次攻門9次射正;馬德里競技方面, 6次射門6次射正4次打進3球。

馬競近3次戰勝巴薩都是在盃賽淘汰賽,前兩次是歐冠,這次是西班牙超級盃。

「今天的比賽很遺憾,因為我們一直踢得很好,我們有80分鐘的時間都是在控制著比賽,基本都維持著攻勢,但是我們最終因為自己的失誤,讓對手利用定位球和反擊的機會逆轉了比賽。」梅西賽後在混合區接受採訪時表示,「不管怎麼樣,這都是超級盃,不管外界怎麼說,我們都是希望進決賽,希望贏得冠軍的。」

「當你犯錯誤的時候,尤其是這樣的比賽,你就要為此付出代價,沉重的代價。」巴薩前鋒蘇亞雷斯(Luis Suarez)賽後表示,「我們在比賽中3次走神,結果為此付出慘重的代價,我們需要進行自我批評,不僅是輸球的時候,任何時候都是如此,我們現在需要吸取教訓,我們需要修正現在問題,並且不能再犯這樣的錯誤。」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湯普森生涯新高35分 騎士延長賽險勝活塞止5連敗

週五 1 月 10 , 2020
騎士客場挑戰活塞,激戰至延長賽,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砍下生涯新高35分,洛夫(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