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埃德森染紅多爾蒂絕殺 曼城2-3遭狼隊逆轉落後利物浦14分

贊助商連結

多爾蒂(右)絕殺,助狼隊逆轉勝曼城。(法新社)

英超聯賽第19輪,10作戰的曼城客以2-3遭狼隊逆轉。

上半場比賽跌宕起伏,埃德森(Ederson)染紅,馬赫雷斯(Riyad Mahrez)製造點球,斯特林(Raheem Sterling)第一罰被撲出,不過裁判經VAR判定有狼隊球員提前進禁區,斯特林第二罰還是被撲但補射得手,曼城取得領先;下半場,斯特林再進1球梅開二度,特拉奧雷(Adama Traoré)、希門尼斯(Raúl Jiménez)連扳兩球,多爾蒂(Matthew Doherty)絕殺。最終曼城客場2-3輸給狼隊。

曼城控球率創新低的只有37.8%,狼隊全場20次射門8腳射正;曼城只有7腳射門3腳射正進2球。

在英超歷史上,領先2球遭逆轉的比賽中,僅有托特納姆熱刺(8次)和西漢姆聯(6次)比曼城(5次)多。

曼城本賽季輸掉5場聯賽,比整個2018-19賽季還多1場。目前排名第三,落後領先的利物浦14分,和位居次席的萊斯特城則相差1分。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賽後表示,「(利物浦的)優勢太大了。是的。談利物浦太不現實了,我們在盯著萊斯特。我們有機會重回第二,我知道自己球隊的能力,但實際情況就是如此。」

落後利物浦14分,而且利物浦還少賽1輪。「這對我們來說真是一個糟糕的局面。本賽季的上半程令人沮喪。沒有人想到我們會在賽程過半的時候離利物浦這麼遠。」 B席爾瓦(Bernardo Silva)說:「我們現在必須繼續努力。我們知道贏得英超冠軍很難了。我不會說不可能,但肯定會非常困難。」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布朗、塔圖姆同飆30+  綠衫軍輕取騎士5連勝

週六 12 月 28 , 2019
塞爾提克的兩位新星綻放光芒,布朗(Jaylen Brown)貢獻生涯最高的34分,塔圖姆(Jayso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