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盃》菲爾米諾加時破門制勝 利物浦1-0弗拉門戈問鼎冠軍

贊助商連結

利物浦奪下世俱盃冠軍,2019年的第3個冠軍。(法新社)

世俱盃決賽,利物浦1-0勝弗拉門戈,加冕世俱盃冠軍!

上半場,雙方均未能打破僵局;下半場,馬內(Sadio Mane)禁區倒地裁判判點後經VAR確認取消;加時賽上半場菲爾米諾(Roberto Firmino)打破僵局;加時賽下半場雙方均未能改寫比分。最終利物浦1-0勝弗拉門戈。

資料方面利物浦並沒有占到優勢,控球率47.2%,18腳射門6射正。

門將阿利松( Alisson )關鍵時刻顯身手!在歐冠和世俱盃決賽均收穫零封。

隊長亨德森(Jordan Henderson)賽後說:「這是一場有趣的比賽。我相信觀看比賽的話會很有意思。我們一直在堅持,拿出良好的表現和心態。」

著名資料機構Sofascore統計,評定范戴克(Virgil van Dijk)為2019年「最佳戰鬥獎」。他一共贏下76.1%的對抗,具體到數目是95次。此外還有284次解圍,全年他僅有5次被過。

利物浦奪下世俱盃冠軍!這也是利物浦隊史第47個冠軍,他們繼續領跑英超球隊冠軍榜,比第二名曼聯多2個冠軍。2019年同時拿到歐冠、歐超杯、世俱杯,利物浦是首支同年包攬這三項洲際大賽的英超球隊。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字母哥拒絕輪休帶傷出戰繳大三元 公鹿輕取尼克

週日 12 月 22 , 2019
公鹿以123-102輕取尼克,全隊有12人上場比賽,11人得分,7人得分上雙。 本場比賽,公鹿前鋒字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