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董永全雙新高、黃泓諭3分外線頻發 臺師8連勝八強只差一步

台灣師大11董永全。大會提供

「一哥」周桂羽持續掛傷號戰,大二前鋒董永全先發23分鐘拿11分、8籃板,雙寫生涯新高,帶出4人得分上雙,含大二替補射手黃泓諭 三分球12投中4拿14分,蘇士軒「雙十」,臺師大19日94:59輕取宏 國德霖科大,在108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 8連勝,持續不敗之身,只差一勝即可晉八強,20日下午4時30分逢世新大學,再贏就昂首晉級。

 

臺師大也送給本季轉學生大二後衛劉緯最佳20歲生日禮,畢業於新北竹林高中的劉緯,是中州科大教練許智超的子弟兵,唸完高二赴美兩年,去年返臺進醒吾科大,打一季UBA二級後,本季轉進臺師大,今天生涯頭一遭生日逢比賽,就獲一分贏球大禮,許願拿八強、四強、冠軍。

 

儘管雙喜臨門,臺師大教頭王志群仍說,內容不盡理想,但無關球員,他給的指令還不夠明確,尤其今天比賽強度不是很夠,子弟兵神經並未繃得很緊,順利晉八強後,將會適度調整、更多新舊磨合。

 

董永全一戰寫個人新猷,王志群比喻說,董永全「手上有三把槍」,一是強行切入、一是飆三分,一是積極衝搶籃板,這都是好事,但還無法更具體解讀比賽,拿捏更得宜,外加防守仍不很到位,所以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但會再給機會讓他自我突破。

 

出身HBL名校臺中東山高中的董永全說,他之所以表現小有起伏,一則有時上場想太多,二來小有學長學弟的壓力,無法更平常心。

 

他強調,次第轉型,但還在進一步摸索中,因而難得可爆量得分,但有信心會漸入佳境。

台灣師大7黃泓諭。大會提供

最近手感超燙的射手黃泓諭,加上今天12投中4拿,已是連4場、開打7場第5場起碼進4個三分球,合計50投中26,命中率高達五成二。

 

來自HBL名校北市強恕的黃泓諭說,季前自己狀況沒很理想,但開季後愈順,信心愈佳,機會來了不猶豫。

 

教頭王志群說,季前到大陸移訓黃泓諭出了小狀況,被罰體能後,開季他的表現如脫胎換骨,始料未及,但對球隊、他自己都是正向能量,他欣見未來有更多的黃泓諭跳出。

台灣師大17蘇士軒。大會提供

第一節臺師大就轟進32分,32:12早早鎖定8連勝,後三節雙方已無懸念,最終35分成交,臺師大12人輪番上陣都得分,蘇士軒14分及本季最多的15籃板,首度「雙十」,陳又瑋三分球3投中2拿11分、6助攻。

 

德霖累計2勝6敗,李祥瑋得19分、蕭宇翔15分。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UBA》白曜誠末節連14分壓譚傑龍處女秀 義守克世新4連勝

    週四 12 月 19 , 2019
    頂著12個半鐘頭的長途飛行,且因升等太慢只能枯坐經濟艙,一雙長腿不知該擺哪才好、高個兒終有高個兒苦處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