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奧里吉雙響馬內1射兩傳 利物浦5-2勝埃弗頓聯賽32場不敗

奧里吉(左)率先為利物浦打開局面,之後再進1球。(法新社)

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15輪,利物浦5-2戰勝同城對手埃弗頓,英超聯賽已經32場不敗!戰績是27勝5平,這也讓紅軍創造127年的隊史新紀錄。

上半場比賽,奧里吉(Divock Origi)單刀破門為利物浦先拔頭籌,沙奇里(Xherdan Shaqiri)的鏟射為利物浦再下一城,基恩(Michael Keane)為埃弗頓扳回一球,隨後奧里吉梅開二度,馬內(Sadio Mané)推射破門,理查森(Richarlison)魚躍頭球破網;下半場比賽補時階段,維納爾杜姆(Georginio Wijnaldum)的破門為利物浦錦上添花。最終利物浦主場5-2擊敗埃弗頓。

資料方面,利物浦控球率59.2%,全場11次攻門5射正;埃弗頓12次射門4射正。

這是克洛普(Jurgen Klopp)率領利物浦踢得第159場比賽,同時也是他的第100場英超勝利。

「我們場上有11位傑出的球員。」克洛普賽後表示,「這場比賽有許多精彩瞬間。我們輪換了5位球員。我之前說過,球隊的每一個人都十分重要。他們合力為大家奉獻了一場精彩的比賽。不過我們的防守組可要好好加油了。」

英超15輪過後,利物浦14勝1平,這樣的戰績英國頂級聯賽歷史上只有兩隊取得過:1960-61賽季的熱刺、2017-18賽季的曼城,兩隊最後都是聯賽冠軍。

利物浦43分領先第二名的萊斯特城8分、第三的曼城11分。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UBA》第2階段移師高雄上季亞軍義守主場 臺師、政大吸睛

週四 12 月 5 , 2019
衛冕軍健行科大帶班的八隊上周在輔大中美堂打完預賽第一階段,短暫休兵兩天後,上季亞軍義守大學領軍的另八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