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富邦一口氣釋出7球員 157公里火球男、1400安打強棒都割愛

贊助商連結

羅嘉仁上季更換背號,希望投出新氣象,但季後仍遭釋出。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今公布釋出名單,一口氣釋出多達7名球員,其中包含多名昔日戰功彪炳的名將。投手部分有羅嘉仁、林克謙、林煜清、林政賢,野手則有陳勤宗、張建銘,另外還有捕手蔡友達。

 

這批釋出球員以「火球仁」羅嘉仁最為意外,畢竟他具有大聯盟資歷,還曾飆出157公里速球。無奈近年因肩傷影響,出場時間銳減,上季更只在一軍出賽3場,且防禦率高達16.20。

 

「雙林」林克謙、林煜清過去也都是球隊倚重的大將,但上季也多待在二軍,雖然在二軍表現不差,林克謙在二軍拿下中繼王,林煜清則以73次三振拿下二軍三振王,但年紀偏大,最終仍被放在球隊戰力外名單中。

 

至於「火哥」張建銘2004年加盟興農牛,也曾是球隊的看板球星,且生涯安打數突破1400安,但富邦外野人才多,張建銘上季完全無法登上一軍,最終也被釋出。但球迷相當不捨,認為至少必須幫他舉辦引退儀式。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UBA》延畢生潘泳村、大五「假菜鳥」蕭宇翔聯手 德霖2連勝續寫驚奇

    週日 12 月 1 , 2019
    有一就有二!上役贏臺北商大開胡、中止一級跨季18連敗、拿下隊史首勝的宏國德霖科大,30日再接再勵,克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