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兩主帥應戰:比利時派出最強陣容、英格蘭少做人員調整

英格蘭主帥索斯蓋特(左)和比利時主帥馬丁內斯(右)賽前透露應戰之策。法新社

比利時和英格蘭的季軍戰即將開打,兩邊主帥透露應戰之策。

比利時主帥馬丁內斯(Roberto Martinez)說:「我們想要帶著積極的感覺離開,想要擊敗英格蘭獲得第三名。」

兩隊在小組賽中曾經相遇,當時比利時1-0小勝,馬丁內斯表示:「這場比賽對我們來說是很好的考驗。我們會派出我們的最強陣容,但這也並不意味著我會派出和準決賽完全一樣的球員。我們在短時間內踢了很多場比賽,這也是要考慮的一點。我希望球員們盡力贏下比賽。」

雖然馬丁內斯沒有透露具體的陣容,但他確認,庫爾圖瓦(Thibaut Courtois)仍將為比利時把守大門。

「我們不會安排相同的陣容,但我們想要盡可能地少做一點調整。」英格蘭主帥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表示,「每個人都想要上場,但有時候,如果球員的能量不夠的話,那麼讓某個傢伙上場並非是好的決定。」

雖然小組賽曾輸給比利時,索斯蓋特對這場季軍戰仍有信心,「我們的表現動力很足。我們有很好的機會在世界盃上贏得1面獎牌,歷史上英國球隊只有1次拿過獎盃。我們非常有動力,比利時之前擊敗過我們,所以我們也想解決這個問題。」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主客場表現落差全聯盟最大 陳偉殷:我也找不到原因

週六 7 月 14 , 2018
台灣旅美投手陳偉殷再度於主場發威,碰上費城人6局僅失1分,還飆出8次三振,創下本季新高,且在比賽中漸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