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簡廷兆6外線31分救健行4連勝 劉總批球員像花拳繡腿的「媽寶」

健行科大_14簡廷兆得全場最高31分。大會提供

尋求二連霸、隊史第三冠的健行科大,29日打了彆腳的前30分鐘,前三節只領先上季第八文化大學4分,靠末節拉出21:2的海嘯攻勢,含旅美3年返台從大一讀起的「假菜鳥」簡廷兆8分、全場三分球10投中6飆31分,最終85:68比預期不順利贏球,開季4連勝,也是第一階段與賽8隊的唯一不敗之師。 

 

賽後健行教頭劉孟竹繼27日上役小贏地主輔大,他已不很滿意後,今天對子弟兵的演出,更無法接受,公開以辛辣字句比喻球員、球隊說,一無是處、不及格,開季4戰來的表現,健行堪稱「弱隊」,這跟兩天前小勝對輔大他說,現這個樣子,如何敢談二連霸,似連成一氣,字字句句,都凸顯他子弟兵的恨鐵不成鋼。

 

對攻守都乏善可陳,劉孟竹加碼說,只會打順風球、錦上添花,如同花拳繡腿,這種打法,像極了「媽寶」。

 

「劉總」解釋,進攻太差、一對一不敢過,禁區不卡位及衝搶籃板,防守則一直漏人,反之,文化守得好、積極衝搶籃板,數據、態度都把健行比下。

 

簡廷兆先發28分鐘。三分球10投中6、兩分球8投中5、3罰3中,31分 、5籃板及助攻、抄截各2,悉寫開季4場個人新高,也是迄今代表作,尤其四節都飆進三分彈,第一節1個、第二節1枚拿7分,第三節3 發共砍13分,是健行勉強55:51小贏的關鍵,末節再添1轟8分後,74:53助健行擴大差距為21分,控衛谷毛唯嘉接著1投2罰,不再給文化機會。 

 

出身南湖高中的簡廷兆,104學年度與現效力臺師大的「麻吉」周桂羽聯手,幫南湖撂下隊史最佳的HBL第三名後,赴美在西雅圖讀社區大學,今年返台考上健行,大四資歷卻再當大一新鮮人。

 

他說,加入健行約5個月,當初心想健行後場一、二號球星塞爆,他的揮灑空間有限,沒想到劉孟竹教練很器重,一直讓他先發,自己應算大四學長,今天此役有狀況,當然要跳出,即便其實對戰術仍不完全那麼熟悉。

健行科大高承恩。大會提供

健行三分球34投中13,簡廷兆之外,朱雲豪5投中3拿11分,高承恩3投中1也是11分。

 

文化開季戰58:57險勝臺藝大後,接下來苦吞3連敗,楊保羅11分、9籃板、3助攻,林淨10分、「剛果王子」傑若米10籃板。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UBA》「新三塔」曾祥鈞獨角戲、雙衛巧妙搭 輔大破國體快意第3勝

    週六 11 月 30 , 2019
    不受兩天前主場淪陷、小輸給衛冕軍健行科大的影響,輔大29日5人得分上雙,92:64輕取上季第四國體大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