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擴編選秀出爐 味全龍選擇四名即戰力球員

曾陶鎔。李天助攝

中華職棒今進行擴編選秀,新軍味全龍在四隊中各挑一人,結果出爐,分別是中信兄弟投手曾陶鎔、統一獅投手廖文揚、富邦悍將投手羅華韋、以及Lamigo桃猿捕手江忠垣。

 

依據聯盟規定,在保護名單中的球員不能選,味全龍只能在二軍球員中挑選集戰力球員,其中兄弟曾陶鎔和統一獅廖文揚最備受矚目。

 

曾陶鎔能鎮守一、三壘,長打能力備受肯定,尤其是2017年曾上演連三打席開轟,加上成為史上首位跨場連續4場擊出全壘打的球員,被視為能接棒味全龍新球季的即戰力。

 

但曾陶鎔揮空率過高,導致打擊率和三振率都偏高,近兩年一軍出賽機會不多,僅出賽52場,累計86打席,只有1支全壘打。但教練葉君璋認為,只要有足夠的出賽時間,曾陶鎔應該能漸入佳境。

 

廖文揚是本次擴編資歷最深的球員,總共累計9年職棒經歷,也曾經拿下單季10勝,加入味全龍後,預計能帶領年輕球員打出佳績。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輪網》明德快樂盃台北公開賽開打 台灣一哥戴加揚直落二收下勝利

    週四 11 月 28 , 2019
    2019明德快樂盃輪椅網球台北公開賽於今(28日)在臺北市網球中心盛大開打,共計八國近百名輪網好手眾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