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賞巴掌後續 美國影藝學院:10年內不得參加奧斯卡典禮

 

美國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第94屆奧斯卡典禮當眾搧了頒獎人克里斯洛克(ChrisRock)一巴掌,震驚全球。美國影藝學院為此召開懲戒委員會,進一步討論威爾史密斯的懲處,並在8日宣布「未來10年內不准威爾史密斯參加奧斯卡頒獎典禮。」

威爾史密斯在第94屆奧斯卡以傳記電影《王者理查》奪下人生首座奧斯卡影帝寶座,但他在頒獎典禮上因妻子潔妲蘋姬(Jada Pinkett Smith)脫髮病況遭到克里斯洛克嘲笑,竟怒衝上台甩克里斯洛克一巴掌,引發全球譁然。事後威爾史密斯雖自行向影藝學院辭去會員身分,但仍難平眾怒。

 

 

美國影藝學院也做出懲處,院長魯賓(David Rubin)和執行長哈德遜(Dawn Hudson)聯合發布聲明表示:「董事會已決定,自2022年4月8日起算的10年內,史密斯先生不得親自或以視訊方式參加任何影藝學院的活動,包含且不限於奧斯卡頒獎典禮」,但仍可以參賽(製片或主演的電影)。聲明中表示奧斯卡是為了歡慶過去一年內影藝從業人員的辛勞,卻被威爾史密斯「在台上展示不可接受的有害行為所掩蓋」,美國影藝學院對於無法及時解決這些狀況感到抱歉。

 

 

 

99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台積電營收超標 股價大漲機率高 股票準備起飛

週一 4 月 11 , 2022
  晶圓代工三雄8日盤後公布今年第一季自結營收,台積電(2330)、聯電(2303)和世界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