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奪奧斯卡影帝!淚崩道歉親曝打人原因「老婆生病不該被拿來開玩笑」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28日上午舉行,會前呼聲最高的威爾史密斯(WillSmith),無懸念以傳記電影《王者理查》奪下人生首座奧斯卡(Oscars)影帝寶座。不過前面才發生他上台打了克里斯洛克(chrisrock)一巴掌的插曲,威爾史密斯淚崩表示,自己是為了保護家人。

 

 

 

原來威爾史密斯的老婆有掉髮問題,她也曾經在2018年公開談論此事,克里斯洛克在台上拿她的光頭造型講笑話,引發了威爾史密斯怒火。

 

99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2022世界盃》葡萄牙2:0北馬其頓晉級 C羅第5次獲世界盃門票

週三 3 月 30 , 2022
  2022世界盃歐洲賽區附加賽C組決賽中,葡萄牙靠著Bruno Fernandes梅開二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