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文化拚三連霸壓力大 首戰3比1勝台東大學

贊助商連結

108大專棒球聯賽,文化預賽首戰力克台東大學。大會提供

108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19日公開組一級預賽,由文化大學交手台東大學,文化先發王泓勛展現極高的投球效率,完投9局只用84球,全場僅僅失1分,率隊3比1擊敗台東大學,幫助文化大學旗開得勝。

 

此戰由台東大學率先突破僵局,3局上楊竣翔趁失誤上壘,接著陳俊仁和張肇元接連2支安打攻下1分。文化大學在下半局即刻反攻,羅人豪、陽杰恩和曾宸佐3支安打串連,讓比賽重新回到原點。

 

比賽進入到5局上,文化開路先鋒陽杰恩安打上壘,曾宸佐二壘安打先打進1分,接著陳真左外野安打再下一城,取得3比1領先。低肩側投王泓勛陰柔的球路,讓東大多次無功而返,自3局上後連吞6個半局的鴨蛋,最終文化就以2分之差獲勝。

 文化先發王泓勛完投9局。大會提供

文化王泓勛此役完投9局只用84顆球,被敲出8支安打失1分,僅投出1次四死球和1次三振,表現出色。至於打擊部分,文化大學先發幾乎都有安打演出,其中前四棒陽杰恩、曾宸佐、陳真和董秉軒都敲出2支安打。

 

王泓勛完投9局幫了球隊大忙,特別在投手戰力吃緊的情況下,總教練廖敏雄說:「因為投手人手不夠,第一場希望先發多吃點局數,至少吃下6局,今天他完投9局表現非常稱職,替球隊頂住一場比賽,讓往後投手調度更好安排。」

 文化陳真貢獻2分打點。大會提供

今年文化大學要力拼三連霸,廖敏雄卻在賽後坦言這次帶隊壓力最大,他表示,陣中部分選手因受傷無法比賽,加上有多名球員都已經投入職棒,導致球隊現在人手不足,連大一生都要上去扛先發,而且預賽要連打7戰,只能寄望投手穩住、打擊好好表現,先想辦法打進複賽,取得有利的位置。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男足》中華隊客場0比5負約旦 2022年世界盃資格賽苦吞5連敗

    週二 11 月 19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5天前經過客場對世界第156科威特慘電9球後,世界第130中華男足記取教訓,今晚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