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超過五萬名觀眾助威 澳洲斷美國78連勝 

(法新社資料照)

美國男籃今天繼續在澳洲與地主隊進行友誼賽,此戰再度吸引破五萬人觀戰,創下澳洲籃壇最多觀眾紀錄,而澳洲隊並沒有讓球迷失望,最終98比94擊敗美國,面子裡子雙收。

 

根據紀錄顯示,美國隊自從2006年就沒有在國際賽輸過,此戰敗北後,也終止在國際賽的78連勝。

 

澳洲隊米爾斯(Patty Mills)表現最佳,轟下全場最高30分,另外,中鋒柏格特(Andrew Bogut)則進帳16分、9籃板和4助攻。

 

本屆世界盃將在8月31日開打,但美國隊本屆陣容不齊全,奪冠賠率被塞爾維亞超車,排名第二。

 

而美國戰力下降也在此役反映出來,華克(Kemba Walker)攻下全隊最高22分,但能幫助美國獲勝,賽後他表示,「我們被上了一課!」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英超》拉許福德罰失點球 曼聯1-2遭水晶宮絕殺

    週日 8 月 25 , 2019
    2019-20賽季英超第3輪,曼聯主場1-2遭水晶宮絕殺。 在英格蘭頂級聯賽,雙方交手44次,曼聯2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