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快艇@獨行俠 挺莊 買快艇

快艇的喬治(Paul George)與雷納德(Kawai Leonard)的連線看來不會重疊。法新社

快艇@獨行俠

比賽時間:11/27 09:35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快艇

  

NBA美國職籃11月27日賽事,為大家推薦洛杉磯快艇作客達拉斯獨行俠的比賽,目前運彩尚未開盤,但國際盤口開出快艇讓2.5分、大小228.5。

 

球隊近況

才第2年,獨行俠唐希奇(Luka Doncic)多項紀錄已與詹姆士(Lebron James)並駕齊驅,日前對火箭,這位MVP候選人繼續他讓人驚奇的第2年球季,41分10助攻的演出,讓他與LBJ成為史上唯一21歲前有兩次以上40分、10助攻的球員。唐希奇手感好、基本動作佳,假切後撤步的跳投已成他絕活,也是因為夠準,對手只要貼上,他可以立刻改為切入,看似動作不快但掌握對手防守腳步相當老練。

 

與哈登(James Harden)的後撤步一樣難防,但目前效率與穩定都比哈登高,殺進季後賽是相當管用的一招。

 

快艇日前輕取鵜鶘,喬治(Paul George)與雷納德(Kawai Leonard)的連線看來不會重疊,有Kawai與威廉斯(Lou Williams),喬治樂於在三分外圍等球投,昨對鵜鶘出手20次有16球是三分,Kawai則偏愛單打與中距離,對於剛復出的喬治來說,這是以戰養手感又避免受傷的好方法,加入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快艇現在有4名單場平均約20分的球員,不是一般地難搞。

 

開盤分析

 

開季至今,快艇17場過9次盤、7大分10小分;獨行俠16場過9場、12大4小。上季交手4次各過2次,3大1小。

 

推薦 : 獨行俠過盤

 

本來比較看好獨行俠,但最新消息,快艇全員都會上,如果出現輪休也是下1場打灰熊,等於鎖定要力拼這場勝利。獨行俠這波關鍵就是唐希奇的獨秀,快艇有多位可以伺候他,且目前盤口2.5分也比我想像中低,基本上快艇贏球過盤率就很高,推薦快艇。

 

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開季5周獲利4周,更完整推薦,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U15亞洲青少棒》翁偉翔、呂昱廷雙投聯手壓制 嘉市民生1分險勝日本東北

    週二 11 月 26 , 2019
    2019年第8屆U15亞洲區青少棒邀請賽26日第二天賽事,嘉市民生靠著中心打線保送及安打串連,以2比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