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開季KS推15過7 湖人、暴龍互轟看大

贊助商連結

詹皇(LeBron James)跟一眉哥(Anthony Davis)的連線影響力依舊非常強大。法新社

編號:443

暴龍vs湖人

比賽時間: 11/11 10:3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大分過盤(運彩盤預測:215.5)

 

暴龍近期狀況相當不錯,進攻端打的節奏相當的明快,而且進攻大師所帶的球隊,火力肯定是不會少的,但今年令人意外的是,少了去年FMVP,還是有著那麼優異的勝率,進攻強度真的是他們搶勝的最大後盾,本場面對湖人不錯的防守,進攻端或許會面臨不小挑戰,但還是可以期待的。

 

湖人近期狀況出色,進攻端穩定之外,強大的防守就是他們贏球的關鍵,詹皇(LeBron James)跟一眉哥(Anthony Davis)的連線影響力依舊非常強大,不論是配合後直接得分,還是造成外圍出現空檔,都讓進攻端顯得令人放心,本場面對暴龍不是太優異的防守,進攻端勢必也會有所表現。

 

兩隊狀況由湖人更為出色,但兩隊本場恐怕會被暴龍帶得相當快,進攻次數應當也會相對提升不少,再加上兩隊近期的得分效率都算不錯,本場對於大分來說顯得相當有利,故KS推薦大分過盤。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運彩分析》溜馬傷兵滿營 看好魔術先發板凳戰力平均過盤

    週日 11 月 10 , 2019
      印第安那溜馬@奧蘭多魔術 比賽時間:11/11 07:05 饒爸分析師推薦:魔術讓3.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