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杜蘭特、厄文拉一把 安東尼:他們就像我的家人

安東尼感謝支援他的球迷,同時認為杜蘭特與厄文是一家人。(法新社資料照)

休賽期至今,「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仍然還沒有找到下家。

根據此前The Athletic記者Frank Isola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厄文(Kyrie Irving)雪中送炭,正在推動籃網隊簽下10屆全明星前鋒安東尼。

籃網目前在鋒線上缺乏人手,杜蘭特因跟腱傷勢缺席整個19-20賽季,錢德勒(Wilson Chandler)則是因違反禁藥條例被禁賽25場。

安東尼在接受TMZ體育採訪時表示,與厄文和杜蘭特合作將帶來更大的意義,「他們是我的家人。顯然我們的關係已經超越籃球,如果事情(簽約籃網)發生了,你們會知道的。」

這段時間,不少媒體和球迷都紛紛發聲支援,他們認為安東尼理應繼續在一支NBA球隊征戰。對此,安東尼回應,「我很感激所有的球迷、每個人。我現在的狀態很好,我的家人也很好,這是我關心的地方。我正腳踏實地地投入訓練,現在我的感覺甚至比之前更好了。」

安東尼上賽季僅代表火箭出賽10場就遭裁員。目前,除了籃網隊,安東尼和湖人隊以及快艇隊都有聯繫,甚至參加尼克的訓練。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美網》溫網冠軍組合獲年終總決賽門票 謝淑薇生涯第3度參賽資格

週一 9 月 2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甫打進美網女雙8強的今年溫網冠軍組合謝淑薇/絲翠可娃(B.Strycova,捷克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