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薩拉閃電進球馬內建功 利物浦2-0謝菲聯20輪不敗

薩拉(右)為利物浦首開紀錄。(法新社)

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21輪最後一場較量,利物浦主場2-0戰勝謝菲聯。

上半場,薩拉(Mohamed Salah)破門幫助利物浦取得夢幻開局;下半場,薩拉似傳似射擊中立柱,馬內(Sadio Mané)破門擴大比分。最終,利物浦主場2-0勝謝菲聯。

利物浦佔據優勢,全場控球率74.8%,19次射門7腳射正,謝菲聯3次射門2腳射正。紅軍全場穩穩控場,單場完成874次傳球,創造隊史的英超新紀錄!

范戴克(Virgil van Dijk)發揮依然穩健。142次傳球隊內第一,成功了135,傳球成功率高達95%。4次爭頂3次成功,5次解圍以及3次攔截也都為隊內第一。

「我們只是專注於擺在我們面前的下一場比賽。謝菲聯是一支優秀的球隊,而我們做得也很好。」范戴克說:「零封非常重要,這對我們後衛,對於整支球隊來說都是有益的。一旦我們可以零封,因為我們在前場的實力非常強,我們贏球的概率就非常大了,零封會給我們充足的信心。」

此役過後,利物浦19勝1平積58分不敗戰績繼續領先英超。

自從2019年1月3日不敵曼城後,利物浦已保持364天的英超不敗。「這意味著很多積極的事情。我沒有足夠的語言可以去描述,太出色了。」利物浦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賽後表示:「不過,今晚我們不會考慮這一年。我們的新年是從5月底開始計算的,因此我們有整個賽季的目標,而非新年的目標。」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熱火低得分戰小勝暴龍 34場沒連敗創隊史紀錄

週五 1 月 3 , 2020
熱火主場以84-76戰勝暴龍,雙方得到160分,是本賽季第二低的總得分。 阿德巴育(Bam Adeb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