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喬柯維奇急速大角度攻擊 官推驚呼像在打遊戲

 

法網男單本屆出現最大驚奇,喬柯維奇(Novak Djokovic)奮勇在準決賽擊敗納達爾(Rafael Nadal),喬柯維奇自稱這是「我在巴黎打過最偉大的比賽」。即使喬柯維奇是傳奇人物,要在法網打敗納達爾也幾乎是不可能的,歷來只有兩個人在法網擊敗過納達爾,除了2015年的喬柯維奇,就只有2009年的索德林(Robin Soderling)。

 

 

首盤納達爾氣勢如虹取得5-0領先,只用了半個小時。接下來喬柯維奇頑強抵抗,不料又打了半小時納達爾才以6-3贏下首盤。第2盤中途喬柯維奇決心背水一戰,他把攻擊角度開到最大,成功扳回第2盤。

第3盤喬柯維奇更進一步,攻擊的時候全往兩邊角落打,法網官推形容為「電玩遊戲才有的鏡頭」,即使納達爾再厲害也疲於奔命。第3盤也被認為是該場比賽的重中之重,喬柯維奇救回一個盤末點,鏖戰97分鐘驚險拿下。

前一場喬柯維奇與貝雷提尼(​Matteo Berrettini)打到晚間11點,官方下令清場,被迫離開的觀眾噓聲與罵聲不斷。此戰法網特別通融觀眾留下,讓喬柯維奇精神倍長,他感覺今晚可以拿下納達爾,並且真的做到了。比數為3-6、6-3​、7-6、6-2。

 

 

喬柯維奇對《紐約時報》說:「我很榮幸能與納達爾進行這場偉大的比賽,這裡擁有最棒的一切氛圍和活力。」喬柯維奇是史上唯一在法網輸掉首盤還能擊敗納達爾的選手。

納達爾心理素質強大也輸得起,他說:「這是我每年最重要的比賽,但是生命依舊美好,這與平常輸掉一場比賽沒有太大差別。」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台中新光三越櫃姐家族聚會9人確診新冠 中市政府急發6800多通簡訊找人

週六 6 月 12 , 2021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一名香奈兒化妝品櫃姐確診,昨天下午市府召回風險接觸者進行快篩,目前2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